律柔

第一百零一章(下)

筠筠带着哭腔,不管舒意的阻拦开口应下,“是,老师……一切都是因我而起,我……我认打……”

司翌不耐烦地点头,“行,我成全你。”

舒意在一边急得不行,“老师,筠筠她…”

“出去!”司翌根本不让舒意说话,他本来也没想打舒意,是她自己往上撞,而现在他更不想打了,他拿着戒尺的手指向门口,“叶舒意,我让你出去,把钥匙拿进来,把门带上。”舒意急得快哭了,她抱着筠筠根本不愿意松开,但是她已经感受到了筠筠已经把她往外推了,她不想连累自己舒意知道,但是她不能再挨了。

“老师,您别再打筠筠了,这…”舒意看了一眼司翌手上的小叶紫檀,她已经领略到了,“筠筠她受不了的…老师…”

“出去!”司翌是真的烦了,上前拉开两个人,一只手扶着筠筠不让她倒下去,拿着戒尺的手推舒意。

舒意哪里肯走,但是司翌眼睛都瞪圆了,见舒意抱着筠筠不肯放,他直接威胁道,“叶舒意你出去!你再敢拦,魏筠筠的惩罚就翻倍!现在出去,关门!”

舒意不得已只能放开筠筠,在对上筠筠笑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的时候,她没办法只能出去。

钥匙被没收了,书房的门重新被反锁,舒意就这么背靠在书房的门上,眼泪就在眼圈里马上就能掉下来,她强迫自己冷静,她救不了筠筠,反而给她带来了更多惩罚,现在她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。

舒意出去后,司翌把筠筠重新摁回桌子上,戒尺抵在身后,筠筠又恢复到不吭声状态了。她算什么呢?她以为司翌三个月对她和颜悦色就是再也不打她吗?她以为司翌三个月对她的宽恕就是把她当朋友和她平等了吗?筠筠自嘲终究是高估了自己。

司翌不知道筠筠的内心戏,他看着筠筠,心头的火蹭蹭地往上冒,摁倒筠筠拿起戒尺朝着臀😝峰砸了一下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