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柔

101(上)

筠筠抱着舒意不肯松手,她依旧哭的厉害,舒意哪里舍得把她放开,筠筠哪里还能再挨。

“老师,您别打筠筠了,我…拿钥匙开门不对,您…”舒意右手揽着筠筠,伸出来刚刚爱打的左手,她的错她认,但是筠筠,她不能给他。

司翌拿着戒尺😄看着她,拿戒尺点了点她的手心,舒意的手一碰就疼,可还没等他真的落下,筠筠就上来扯舒意的胳膊,“别…别打舒意…”

司翌皱了皱眉,舒意看他这样就知道老师还是生气的,她不怕司翌打她,不过几个手😪板而已,但是筠筠不行啊,她想挣开筠筠的手,却又不敢用力怕伤到筠筠,可是筠筠抓着她的胳膊就是不放。

舒意搂着她安抚地说,“筠筠,我没事的,筠筠,真的没事的…”舒意好不容易把手伸出来,看着司翌,等着他的戒😌尺落下。

筠筠哭得更厉害了,她一直摇头,“不要……”

筠筠靠着舒意回头看着司翌,“老师,不要再打舒意,是我的错,我再也不抄作业了,我再也不和您顶嘴了,我以后有分寸,再也不……没大没小……您别😌打舒意……我错了,别打她……”

司翌知道这是筠筠挨了他这顿😢打第一次认错,但是他不知道筠筠真的知道错了,还是为了不让他迁怒到舒意。他突然有些烦躁,这样的姐妹情深任谁看了都觉得感动和欣慰,可是这个时候,他却莫名心烦,好像他真的要怎么样她们一样。

司翌看着叶舒意伸出来的手,又红又😄肿,再看着筠筠,已经哭肿的眼睛,他的戒尺😉也不想落了,“魏筠筠,你拦着不让是吧?”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